K18

【张叶】风景

张新杰x叶修 暗恋梗

私设有 OOC注意  算是自己的一点心情 借由它抒发一下

没有文笔 小学水平 不知所谓 bug别打脸

其实觉得是张→叶 不是张叶 叶神全篇没镜头【 

 


向着那个人所在的地方 一路狂奔而去吧

只有到了那样的高度 才知道他眼中曾经看到的是怎样的风景

 

电脑右下角的时间显示为[22:30],张新杰摘下鼻梁上的眼镜,揉了揉有些酸胀的眼睛,电脑界面上显示的是总决赛决胜局叶修与孙翔的擂台赛,而电脑边的记事本上密密麻麻写满了他对于叶修的战术意图、技能走位分析.字迹工整,每页前端空出3厘米用来进行进一步补充.

这不仅仅是霸图对于兴欣这个新晋战队的分析,还是张新杰对于叶修个人的分析.

这是他的一个习惯,从开始出道的第四赛季,不,可能还要更早,从联盟第一届赛事,一叶之秋出现在赛场上开始.每一场叶修上场的比赛,都做了详尽的记录和分析,前三个赛季的分析由于联盟的比赛回放技术所限,还略有单薄.从第四赛季开始,每个赛季都有一本只关于叶修的分析.


重新戴上眼镜,张新杰把桌面上的笔记本放进桌下的储物箱内,与其下那本完美重叠,堪堪塞满了整个储物箱.

'已经过了这么久了啊'他这么想着看了看手表, [22:45] 到时间去督促队员们睡觉了.

 

 

说起来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,每个人年轻的时候总会沉迷于某样东西无法自拔,就算是张新杰这样严谨理智的人也有无法跨越青春期,在还不那么紧张的高中时期看朋友玩起了荣耀.当然也无法避免的被那锐不可挡的战斗法师所吸引.

"那是谁?"

"哦,那可是一叶之秋!大神级别的职业高手啊!"

"职业高手?"

"对啊 ,荣耀可是有职业联赛的!叶秋带领的嘉世是去年的冠军啊!"

"叶秋是谁?"

"就是一叶之秋的操作者啊!简直厉害的没边了!"

 

'叶秋......'

.

.

.

.

.

.

张新杰突然很想更多的了解叶秋,仅仅是因为不经意的一个画面. 无法克制自己想要更深入的了解这个人,他想知道,在这样激烈的角色身后站着怎样的一个人,那样精妙的判断与操作是如何做到的,他想知道,更多关于他所在的世界的事.......

回到家后,拿着刚买的账号卡,荣耀世界的大门在他面前缓缓打开.

荣耀,一个全新的世界,一个他所在的世界.

 

[19:00]

将桌下的储物箱搬出,张新杰决定利用今晚整理下已放满的储物箱,这个满满的箱子放置的并不是战队资料.而是全部都关于一个人------叶修.从第一赛季至第八赛季,以及不久前刚刚结束的第十赛季.

如果说仅仅是对于荣耀顶尖选手的分析,未免也太过隆重了,箱内封存的是一种从少年时期直至今日的一种心情,一种介于憧憬与爱恋之间的感情,被文字与数据所浸染的,只封存于箱内的感情,满满的,却恰好控制在溢出之前.

让水漫出杯子这样的事,是不会发生在霸图的副队长,四大战术大师之一,张新杰身上的.

他的生活有条不紊,充满规律与秩序.罕有失误之时.

 

 

 

[我憧憬着一个人,从少年时开始,直至今日.]

[我喜欢着一个人,为此踏上陌生的征途.]

[我恋慕着一个人,从此疾走狂奔于他身后.]

[我爱着一个人,我想知道,他眼中所见的,是怎样的景色.]

 

[我捕捉他的一举一动,作为数据]

[我分析他的战术想法,以求了解]

[我记录我所知道的他的一切,并将他们封存]

 

[我暗恋着这个人,但并不打算告诉他]

 

【END】 

 

 

 

不知道在写什么<狗血又很ooc. 

自己心情好了点,大概是因为小虐了下张副.....

小学生文笔 应该没能表现出这种心情,总之自己感受到了这样的心情,真的蛮苦的.感情哪有这么甜<

总觉得张副应该是个比较细腻的人...爱在心口难开挺合适的.那就来一发.

其实整篇都是废话,一个词能概括 暗恋

最后重点注意:尽管是追逐.张副深爱荣耀不用解释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8 )

© K18 | Powered by LOFTER